日常碎碎念 2021.5.26

上周总结

  1. 阿里素质测评
  2. 体质测试
  3. 工作室会议
  4. 海底捞聚餐

1. 阿里素质测评。之前被阿里捞起来面试莫名其妙的,面试官也在问我为什么没有素质测评,因此HR面之后就被安排去把素质测评补上了。现在还在等HR的回复,真的是等的黄花菜都要凉了,好在有一个鹅厂保底,不然等待⌛️真的是一个煎熬的过程呐。

2.体质测试。下学期就要晋升为大四的学生了,时间过的真的是飞快,转眼间就要从大学的课堂中步入社会了,感觉大学很充实,时间也过的很快。唯一让我不爽的就是每年的体质测试了。每次立定跳远和引体向上都是不合格,真的是好伤心💔。好在通过努力,最后还是拿到了60分合格的成绩,但这段经历真的是太痛苦了。

3.工作室会议。跟大家讨论了工作室的看板娘的设计(虽然我们是技术向工作室,但看板娘也很重要啊!),被通知了剩下这段时间的日程安排,跟技术组的朋友们做了交流。虽然工作室远远没有达到我所预期的样子,但好歹是慢慢跑起来了,相信2-3年后,我们会起来的。

4.海底捞聚餐。这个纯属自己糊逼,跟舍友夸下海口说拿到鹅厂offer就请大伙吃海底捞。自己作孽啊,吃饭钱包👛在滴血🩸,QAQ。(不过海底捞的服务真的好好啊!)

本周计划

  1. 软件设计师考试
  2. 参加组织的换届大会
  3. 继续学习基础知识
  4. 继续准备雅思

实施情况

软考就要在本周六(5.29)进行考试,正在紧张的进行准备。目前感觉选择题应该是有把握拿到合格✅的,但下午的案例题,说实话还没个底。继续加油准备吧!今天是周三了,利用今天,明天,后天,不到3天的时间,用心准备一下,我相信还是能够通过的。

一年一度的换届大会又来了,虽然会占用晚上的时间,但感觉作为组织的一份子,还是不要缺席的比较好,去合影留个纪念,毕竟是作为在校的一段记忆,还是要珍重的。

继续学习前端的基础知识并且了解相关项目的实践。比如React Native,lowcode可视化编程的落地实施等方面的信息和知识。

继续准备雅思,原计划是6月中,6月底进行二战雅思的。但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5月底软考,6月中六级,6月中下期末考,6月底要去租房子。整个6月的行程被安排的满满当当的,因此还是计划9月或者10月二战雅思(期盼这一次能一步到位到6.5分😂)。

结尾

希望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能够取得一个出色的成绩吧!加油!

作者: 7gugu

I'm a phpe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