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Sequel Ace中快速创建CreateTime与UpdateTime?

前言

本文章主要记录个人的开发经验,产生自最近进行的后端开发。

方法

1.切换到”结构”Tab

2.添加新的字段

3.UpdateTime字段设置为”TimeStamp”, 设置Extra为”on update CURRENT_TIMESTAMP”

4.CreateTime字段设置为”TimeStamp”, Default设置为CURRENT_TIMESTAMP

CURRENT_TIMESTAMP是MySQL自带的一个时间函数,用于生成当前的时间戳”2022-01-05T08:37:17.000Z”。

on update CURRENT_TIMESTAMP表示字段在更新时更新为当前的时间戳。

通过这样子的设定,可以将创建时间和更新时间的操作交由数据库处理,免去了开发者在后端进行额外的处理。

前端如何处理?

new Date("2022-01-05T08:37:17.000Z").getTime())

通过该方法可以快速的转换成距1970 年1 月1 日之间的毫秒数。

作者: 7gugu

I'm a phpe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