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吹]六一儿童节快乐

前言

没事就上来这里吹吹水啦,已经1个多月没发过博客了。之前超级无聊,一直再帮学校开发一个资源共享系统,搞得我也不知道发什么好(毕竟是闭源项目,发不了了,最多以后发个图来给大伙瞧瞧..),就趁着今天是儿童节上来发发图啥的。

这个月买了啥?

这个月把三年前的电脑配置升级了一下,从970升级到2060了,入了根intel的m.2终于,

看”左手plus”中毒了,就入手了一台武士半幅相机,设计感很超前,人体工学也很强,唯二缺点就是重和拉风箱(不过相机是80年代的产物了,感觉也是很好的了)。

这个月吃了啥好吃的?

第一个是越南生熟肉汤粉巨好吃,加点香料,香疯了

第二个是那个蟹黄小贝(真的很一般啦)我感觉没有小红书上说的那么好吃,平平淡淡不是很特别(好在没有去排队,找黄牛加了10块买,不然就真的亏了啊)

第三个是玉米八宝粥,强烈安利,冰了以后很清爽的甜点

第四个就普通的烧烤啦,但第一次是学校外面的烧烤,烤豆角挺好吃的,MARK了

第五个是鲜肉肠,超级好吃,强烈安利。

第六个是”林富记”的速食河粉,不是很特别,6.5一碗,不是特别推荐。

第七个是学校外的潮汕肠粉,超级多料,超满足

第八个是四饭的凉面,不够三饭的白面好吃

第九个是蜜城的奶盖,强烈安利,9块一杯芝士奶盖,很好喝,丝毫不逊色隔壁12-15块的。

还想说点东西

现在就是想在博客上尬吹一下,记录一下生活,不想像校内的一些dalao一样,把博客当一个学习笔记本用,还是想写点关于生活的,不然真的太枯燥了。真的想要记笔记还是搞一个MD来记就好了吧。其实也就这里有人能听我糊逼一下了,平时自己也没太多人能倾诉一下。好了,写到这先吧,有空再写。

作者: 7gugu

I'm a phpe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