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21

四级更迭,时光流转,又一个按下了快进键的365天。告别2020年,感谢遇见你2021,还请多多指教。

过去的2020年,经历了新冠病毒的侵袭,经历了全民隔离,网课教学。2020年的上半年是黑白的,感觉时间都被暂停了。但多亏大家的努力,让2020年的下半年逐渐重返前进的轨道之上,希望2021年,能够牛转乾坤,为美好的生活继续努力。

2020年,我第一次参加了微信小程序全国高校大赛,取得了华南赛区三等奖。但这个奖不会是我的终点,它会继续激励我,向着更高的目标继续进发,希望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从年初的0.0.1版的GCU课表+,一直迭代到今天的1.8.1版本,一年来我对这个小程序进行了上百次的更新,现在回头看真的是成就感满满,即学习到了开发方面的知识,交到了更多的好友,也帮自己争得了一个奖项,希望明年能够继续进步。

2021年,一个新的开始,一页新的篇章,下面是我短期(1-2月)的一个目标。

  1. GCU课表+ 功能增强
  2. 自制LL(1)文法的编译器
  3. 学会用Coco2dx制作小游戏
  4. 用库乐队做一个 trap beat
  5. 雅思考到6.5

希望一切都能如约而至,也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作者: 7gugu

I'm a phper!

《你好,2021》有一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