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碎念 2021.07.02

前言

u1s1,学校真的是NT,7月2日最后一门考试开卷+手机考试+线下考试。干嘛不早点考试嘛?真的是脑瘫,之前那么多空余时间,👴就是玩,就是不考试,就吊着你,不让你离校,真的是吐了🤮。白白浪费了起码一周的时间,搞得实习+学习的计划都要往后延迟,麻烦的一批。美名其曰对你好,佛了🙏。

本周总结

  1. 完成GuBlog前端页面的开发
  2. 完成Instagram Downloader快捷指令的开发
  3. 技术分享《PPG式心率测量小程序的技术分享》和《React脚手架V1.0》
  4. 期末考试结束

1.完成GuBlog前端页面的开发

下周就要去实习了,之前Leader说可以提前了解一下React Native的最佳实践。但是很可惜的是,我大学期间学习的是Vue,没办法👐,只能从头开始学习React咯🤷‍♂️。经过6月下半个月的学习,大致掌握了React和React Router的使用,因此开了这个小项目来实践一下。预估完成✅时间需要一个月,目前只是抱着做着玩的心态在编程,能做多少就做多少,不期望能够完整实现,目标只是为了熟悉一下React的脚手架搭建以及React的开发流程。

进度预览

首页
Markdown渲染
搜索页面
撰写博文

2.完成Instagram Downloader快捷指令的开发

3.技术分享《PPG式心率测量小程序的技术分享》和《React脚手架V1.0》

最近一周有空,将之前的一些项目和当前的一些新的进度做了总结分享以及技术储备,在博客上记录📝下来。希望留待以后能够用上。

4.期末考试结束

终于考完期末考试啦🥳!!LOL

终于可以在家里开始摸🐟生活了,被困在学校一个半月了,学校距离市区比较远,困了一个半月真的是无聊🥱死了。终于可以回到城区开始划水生活了,开心!

下周计划

  1. 鹅厂实习
  2. 准备雅思口语

总结

时光飞逝,转眼间2021年就过去一半了。虽然6月的突然袭来了疫情,但是靠着政府强有力的把控,还是成功的在一个月内控制住了疫情的蔓延,并最终清零,🐂🍺的不行!7月终于要迎来人生的第一次实习生活了(而且还是在从未想象过的鹅厂),希望能够顺顺利利吧。加油!

作者: 7gugu

I'm a phpe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