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碎念 2021.08.08

前言

备案依旧没搞好,这周的周志还是要在电脑上完成,等下周吧,估计就能把周志重新搬回去了哈哈😄。

本周回顾

  1. 发钱咯LOL

8月5日终于发钱了,又有钱交房租了😭。交完房租就一穷二白了。继续努力打工学习吧,等到学成归来之日,希望能够搞到更多钱。哈哈😄(我就一俗人,希望大家见谅)

  1. 项目开发完成

跟产品斗智斗勇了一周,终于把页面开发完成了。下周设置好入口,灰度出去就可以等发布了😆,爽。虽然自己只是在其中做的很小的贡献,但是能够做到这么个页面,我感觉还是很激动很振奋人心的。

  1. 买了一个多士炉

最近突然想吃西多士了,但是我家附近的茶餐厅感觉好破,不想在那些店里面吃,因此上万能的某宝,买了个小熊面包机来烤面包吃。

你敢信这东西包邮还只卖69元?定时回弹,烤出来也很香,真的是太赞了。

抹上黄油和花生酱,花生酱还有点甜味,活脱脱就是一个没有蛋液的西多士嘛🤷‍♂️,炒鸡好吃,白天搭配一杯咖啡的话,绝配好吧。

  1. 白嫖TME 游泳协会的游泳门票

周一的时候加了公司的游泳协会,碰巧周三有活动可以免费🆓去游泳,为了榨干福利,因此周三直接摸鱼去游泳。u1s1,深圳的游泳馆真的是太漂亮了,场地非常的干净,水质非常好。缺点的话,就是太多人了,一条25米的泳道要分成左右两列,有点痛苦。(鉴于是白嫖的,我就不care了)

下周计划

  1. 专心备战雅思口语
  2. 认真上(mo)班(🐟)

结尾

时间过的真快,实习已经过去一半了,还有一个月就要回校了。

作者: 7gugu

I'm a ph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