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碎念-特别篇] 五年前给自己做的语音时间胶囊

这个录音的声音真的好陌生,不知不觉就过去5年了,5年前我还在高中摸🐟摆烂,怎么也想不到五年后的自己居然能够如愿进厂打工,也算是没有愧对五年前对自己的期望了。(不过我还是没去找女朋友,继续寻找吧,应该能找到的,希望。)科技在疫情的大背景下其实也没啥太大的发展,可能探月探火这种航天技术的发展也是相对巨大的吧。

最近自己都在忙工作和论文,Discode的文章虽然还在写,但进度还是很慢。周末仅有的两天假期,我还是更愿意花一天时间到处走走,而不是宅在家里写代码,或许哪一天我逛累了就会回归初心继续coding吧,不过谁知道呢?能够安心、平淡的摸鱼其实也不错,能够免于裁员,能够混口饭吃就是幸福感了吧。想家了,虽然交通很方便,回家所需的时间跟大学回家的时间也是相同,但毕竟是背井离乡,还是想念的。朋友都在家乡找饭吃,感觉出来打工也没啥朋友,好孤独呀。此时此刻的我,喝着啤酒,吃着牛肉干,在这发着水文,一时间不知道应该写啥,就先到这里吧。明天也要继续加油了,平安喜乐。

作者: 7gugu

I'm a phpe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