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碎念 2021.6.20

上周总结

  1. 疫苗接种
  2. 期末考试
  3. 重写PPG式心率测量算法
  4. 学习React

1.疫苗接种。学校终于通知我们打疫苗了,下个月要去深圳实习,打了疫苗才能安心一点呀。打疫苗过程中真的是热死🥵人了,被热蒸气熏蒸,感觉人都快晕掉了,好在以后不用再接种了。(希望)

2.期末考试。上周四的时候,终于将最重要也是最难的两科考试考完了,普天同庆。虽然NT学校安排了一门开卷考试在7月2日。但是可以放松下来,随心所欲的学习也是不错的感觉。希望最后一门考试也能取得好成绩吧。

3.重写PPG式心率测量算法。之前在《活力健身房》中做了一个心率测量的功能。但是随着我的电脑更换,我那部分的代码被迫丢失了。因此趁着最近有空余时间了,整理了一下之前的思路,重写了整个心率测量的算法。并且由于最近也在学习React+React Native。所以希望将这套算法重写验证后,移植到React Native上,做出一个App上架到App Store中国呢赚一点零花钱。(到时候我也会单独写一篇文章来介绍算法的原理以及具体的实现方式)

3.学习React。下个月就要开始鹅厂的实习生活了,问了leader有什么内容需要我提前学习的。React就是入门的门槛了,后面还要转成React Native。看来跨端开发真的是未来5-6年的发展方向啊。UniAPP,Vue多端编译,React Native。另外React的JSX语法其实还挺有趣的,感觉小程序与React的实现非常相似,后面也打算出一些关于小程序底层的分析文章,到时候可以相互比较一下思路。

本周计划

  1. 学习React
  2. 完成《创新创业课程实训》
  3. 完成《PPG式心率测量小程序的技术分析》撰写
  4. 摸鱼

结尾

这一周的主旋律还是摸🐟为主,毕竟没有很难得考试了。可以花点时间摸摸鱼休息一下,如果能出门去逛一下就更好了

作者: 7gugu

I'm a phpe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