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碎念 2021.09.27

前言

上周是中秋假期,也没有去太多的地方逛,每天就是在家里写一下口语语料,准备一下口语材料,睡睡觉,慵懒的一周。

上周回顾

1. 回鼎湖吃 🐟生 & 🦐生

中秋节假期,父母觉得去哪都很堵,因此决定回鼎湖歇一下。鼎湖在广东比较出门的就是鼎湖山泉水,鼎湖的矿泉水是最好的,因此也有很多鱼生店在此经营。晚上出去吃饭的时候,就点了难得的虾生和鱼生。

虾生🦐,真的是太好吃了,爽脆鲜甜
章红鱼,鲜嫩扎实,好吃😋

2. WPComment2Bark 插件

最近迁移到了国内的主机,不知道为啥评论邮件推送总是有延迟,因此给自己开发了一个基于Bark推送的评论推送插件。当用户评论后,就会把评论推送到博客的手机上,最近一周使用下来,感觉良好,基本上都能收到通知。

https://7gugu.com/index.php/2021/09/21/wp%e6%8f%92%e4%bb%b6-wpcomment2bark/

3. iPhone13 Pro 上手体验

说实话,13Pro其实还挺坠手的,120Hz的屏幕刷新其实我感觉是锦上添花吧,实用意义不大。反倒是基带升级到X60,信号📶质量有了极大的提升,在家里面的5G信号终于是满格的了。A15的性能对于我来说绝对是过剩了,我日常几乎不打游戏,只会去听听歌罢了。最多最多也是玩一下《荒野乱斗》,其实A14也能胜任。年年换新倒是挺香的,每年就花个4-5000,就能换到最新的手机,还挺好的。最后,我感觉买了这个之后,我接下来就是等AppleWatch8了,手机估计明年也不会再换了,现在我对于性能真的没啥追求,追新对于我来说已经不太适合了,还是省点钱,朝着全款Model3前进吧。

金色 iPhone13 Pro 128G
背板是淡淡的金色,比较高级的感觉
边框不带套的情况下就是纯金色,其实真机来看,还挺高级的

本周计划

  1. 准备雅思
  2. 继续躺平

结尾

继续躺平摸🐟吧,其实还挺舒服的,刺激?还是算了吧,舒服才是真。我最近对于露营⛺️越来越感兴趣了,可能以后还会更新一些关于露营的内容吧,感觉秋天的时候去外面草坪露营会挺爽的。

作者: 7gugu

I'm a phper!

《日常碎碎念 2021.09.27》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