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碎念 2021.10.20

前言

原计划这篇文章应该是要在10.1国庆假期国庆后就写出来的了,但是要准备雅思考试,就停更了一周。(虽然也没啥人来看😂,但总归快乐是自己创造出来的嘛🤷‍♂️)

上周回顾

1. BeyondMeat 植物素肉

8片/80元 一片10元比官方旗舰店便宜一半

之前就已经在很多 Podcast上听到,了解过Beyondmeat生产的植物肉产品,自己却一直没有机会实际品尝过,最近在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山姆超市也有的购买,因此火速前往,购入了一盒。

未开封的”肉”饼
煎制中的肉饼
肉汁(?)

评价

说实话,不好吃也不难吃,对于纯素食主义者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补充品。口感方面,尝起来是有一股香芋泥的味道,面筋提供的”肉感”,椰子油带来的汁水,综合来说有点类似于香芋嵌肉的味道。距离真正的肉饼,无论是味道还是口感上来说都是有很长的一段距离,我甚至认为国内的素排会更加有肉味。

思考

是不是我的食用姿势不对呢🤔?在YouTube上一堆博主都在吹多么Juicy,多么像真肉,为啥我吃起来就这么诡异呢? 直到我拿汉堡扒去夹在汉堡胚中,问题才得到解决。当肉饼跟生菜番茄汉堡胚夹在一块的时候,味道是复合的。此时通过其他食材的味道来掩盖住部分汉堡不好吃的味道,是真的可以做到以假乱真的,吃起来特别像真肉饼。

总结

如果大家有闲钱的话,当然是值得去试试看啦🤷‍♂️。毕竟吃过了,就会有新的谈资了嘛。但作为日常食物,我想还是别了吧。先不说官方原价20块一片肉,就是现在山姆的10块钱一片肉,我吃🐂肉不香么? 我这种杂食主义者,还是把这些素肉饼留给真正的纯素食主义者吧。(我个人是非常不认可纯素食主义者的做法的)

2. 惠灵顿牛扒🥩

惠灵顿牛扒 58元

感觉最近惠灵顿牛扒好像挺火的,家附近的茶餐厅都在卖。因此又跑去当冤大头,试试水了。

5分熟的剖面(不过我这块,又点接近7分了😂)

切炒鸡酥脆的酥皮,就可以看到充满汁水的牛扒肉了。除了牛扒肉,酥皮和肉的中间还夹了一层蘑菇酱,让整到菜,从肉香,酥皮的酥脆,又增加了新的一层蘑菇香,真的是很好吃的一道菜。缺点就是会很腻,吃完一整块,就已经饱到吃不下别的菜了。这道菜值得大家尝试一下。

3. GuFilm Vol.2

Vol.1还是去年3月份的时候记录下来的,那时候还是疫情期间,很不容易才能出去拍照📷,于是想用胶卷记录下来。今年早些时候,由于实习生活的安排,被迫重新开始使用手机进行拍摄了,胶卷反而被我搁置下来了。现在感觉要重新起航,所以以后这个栏目不仅仅会分享我的胶卷摄影,同时也会加入我的数码摄影作品,预计会随着每次的周志一同放出,希望大家喜欢。

本周计划

  1. 静候录用offer
  2. 继续学习新的知识

结尾

继续躺平摸🐟吧,其实还挺舒服的,刺激?还是算了吧,舒服才是真。最近其实我还跑去泡了温泉♨️,真的是好爽啊,好好享受生活才是真理。天天争着上位真的是没意思,或许我也应该考虑移民到别的更适合居住的国家会更好?

作者: 7gugu

I'm a phpe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