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do Watch版微软Todo客户端

背景

我是一个很喜欢用电脑记录待办事项的人,感觉不通过待办事项我很容易就记不住事情。由于原来是在华为全家桶的用户,对跨平台有强需求(Windows+Android),因此顺理成章的选择了微软Todo作为我的待办事项记录平台。说实话,即使今天我已经开始转回Apple全家桶,但Todo的工作效率还是比Apple自家出品的”提醒事项”要好用很多。(Todo添加逻辑很自然,一打开界面就可以添加编辑待办事项,没那么多繁琐的设置)。

简介

wTodo是一款为Apple Watch适配的第三方Microsoft Todo应用, 通过该应用您可以在Watch端, 操作自己的待办清单。

系统需求

  1. iOS 15.0+
  2. watchOS 8.0+

商店链接

仅售1元

应用截图

Apple Watch Series 7 截图

使用指南

https://w-todo-guide.vercel.app/

作者: 7gugu

I'm a phper!

《wTodo Watch版微软Todo客户端》有5个想法

    1. 我其实很想加的,不过复杂功能总是有Bug,所以我屏蔽掉了其中几个表盘类型。大概10月份吧,我会继续拓展表盘类型的,敬请期待。

    1. 实话说微软的API文档真的是很稀烂,表面上看着很棒,实际上做起开发来很多东西都没讲清楚,最后还是在postman的测试中度过的,十分蛋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