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利南瓜克莱蒂娜 – 西楚酸赛松

周六要第三次入冬了,想着晚上只能在家里孵蛋,就周五把每周的啤酒quota先给喝掉了。今天喝了一个酸赛松啤酒,入口微酸,然后是浆果、樱桃的味道,然后是一股草药的味道(综合起来有点像是液体的嘉应子),很清爽,作为开胃酒会很不错,一罐60元,可以尝试。

后面我去研究了一下赛松啤酒跟柏林酸有啥不同:

1.发酵工艺不同:赛松啤酒是放赛松酵母发酵的酸啤,但是柏林酸放的是把小麦放在景天科细菌中做成酸麦芽后酿造的。

2.风格不同:赛松主要特点是草药味、复杂的果味和较清爽的酸味。柏林酸比赛松还酸而且风味很单一只有酸,没有别的风味。(贵兹甚至还有点皮革味)

总的来说就是酸啤中的一个分支,感觉酸啤喝的比较多,开始有点上道了,我貌似更喜欢赛松这种风格复杂一点的酸啤,贵兹那种皮革风味感觉不太好接受,柏林酸的单一酸味太单一了。

西楚:一种酒花的名称

作者: 7gugu

I'm a phpe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