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Cyberster 敞篷跑车

说实话,最近一个月在博文上确实是有点高产,但是感觉不吐不快,发在朋友圈上好像有点太过于张扬了,还是发到博客上比较合适。

下午跑去试了一下cybertser意料之外的好,我主要是关注两个点:191cm身高的我坐的是否舒适、开篷后是否很吹头。

第一点,乘坐感受跟宝马Z4非常相似,191cm身高的我坐进去,关篷的时候基本还有一个拳头的空间(腿长,身子矮),坐起来其实不会碰到篷顶,而且还挺宽敞的。不过方向盘只能上下调节,右腿还是会有点挤,即使已经有舒适进入的配置,坐进驾驶室的时候还是有点卡脚。

第二点,是否会吹头。之前看了YYP的车评,在市区60以下不会很吹头,60乱流会非常多。实测确实如此,关窗后会有改善,但是还是会有,我看小红书上其实已经有商家开模做了挡风板了,可以后面买一个装上,应该能改善这个问题。(问了一下店内的销售,厂家居然没有这个配件,有点震惊,难道参加在赛道跑圈的时候就完全没有注意过这个问题么?)不过话说回来其实在城市道路开并不会很吹头,比如广深的市区,车速基本都是在60km/h以下,其实跑起来并不会吹头,即使有点吹戴个帽子就好了。还有就是广深的天气是亚热带气候,真正冷的时间并不会有很多,所以城区内使用应该还好,跑高速的时候估计就得关蓬跑了。

关蓬的静谧性不错,驾驶体验跟特斯拉十分相似,都是指哪打哪的类型,可以说就是model3的敞篷版也不为过。悬挂调教挺硬的,过减速带和碎砖路面能感觉很抖。方向盘很轻,这个我没留意是不是开了舒适模式,但感觉不会有那种需要大力出奇迹的情况出现,操控的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今天试驾的是最低配的后驱版本,但性能已经十分够用,丝毫不会因为是一台2吨多的车,在加速体感上会有迟滞的感觉,跟特斯拉的油门响应一样很灵敏。白色内饰暂时没消息,不过也没否认没有,估计得等一下。店内银色要订车,不过排产估计也是1个月内的事。 价格上其实还好,最终买的话肯定是买34万的中配的,因为毕竟是个跑车,盲点、AEB之类的配置还是有必要的,在最低配版本中居然不是标配的,实在是该骂。

还有两个要吐槽的点,一是门店销售极其不专业,光是弄个试驾登记就弄了半天,随便问个参数也是一问三不知,试驾的时候的安全员居然是个帮忙办理上牌业务的小哥,把我给整懵逼了,试完车之后,销售也没来做个回访啥的。虽然不打扰是挺好的,但是销售这么不卖力的销售这个车,这些销售水平实在是不敢恭维。二是门店位置远的离谱,在楼下的公交车站搭了快一个小时的公交车才能去到4S店,这不明摆着把目标用户赶走吗?都不要说特斯拉这些互联网新车企了,就算是保时捷、法拉利这些老牌车企都知道要在高端的购物中心部署一些展示门店了。一台售价超过30万的汽车,中心城区内居然没有一家门店可以试驾,反而城区内可以试驾到名爵的MG7,上汽这波操作真的给我整麻了,希望年后上汽能有所改善吧。

作者: 7gugu

I'm a phper!

《MG Cyberster 敞篷跑车》有2个想法

  1. 跟我的体验非常相似,想买银色中配长续航,但看到新出了米色+红色顶棚的样式也很好看,正在纠结

    1. 我其实在等白色内饰,这个所谓的“波尔多红”真的土不啦叽+太张扬了,实在不是我的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