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Addon] Whistle-Switcher 快捷切换 Whistle 规则插件

什么是 Whistle

whistle(读音[ˈwɪsəl],拼音[wēisǒu])基于 Node 实现的跨平台 web 调试代理工具,类似的工具有 Windows 平台上的Fiddler,主要用于查看、修改 HTTP 、HTTPS 、Websocket 的请求、响应。

面向人群

  1. 终端开发
  2. 软件测试

背景

之前了解到 Chrome 下原来有一个 whistle 的快速切换插件可以用,但是搜了一下发现 Firefox 还没有,因此想要自己动手改造一个可以给 Firefox 使用的快速切换插件,提高工作效率。

功能

  1. 快捷切换浏览器代理
  2. 规则管理
    • 单一规则开关
    • 规则分组展示
  3. 黑名单设置
  4. 状态设置
    • 多规则开关
    • 切换规则后自动刷新
    • 展示代理地址和代理端口
    • 快捷跳转 whistle 管理页面
  5. 状态展示
    • 是否启用代理
    • 启用代理规则数量

截图

规则管理黑名单设置状态设置
规则管理黑名单设置状态设置

下载地址

为了安全考量,直接使用 Firefox 的拓展商店安装即可。

Mozilla Add-on Version

Github仓库

https://github.com/7gugu/whistle-firefox

联系方式

如果有使用问题,可以优先通过邮箱和 Firefox 评论区提交问题,正常情况下在一个工作日内就会回复。(公共假期不定期回复)

作者: 7gugu

I'm a phpe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