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花民族 水滴鱼 桶陈混酿野菌酸赛松 – Hop Nation Blob Fish 2022 Barrel Aged Mixed Culture Saison

今天喝到的是一个小批次的混酿尖货,查了一下是2022年,Hop Nation主办的啤酒与美食节合作的酒款。工艺是将几个啤酒厂的培养的酵母样品被混合在一起,在前霞多丽酒桶中接种到麦芽汁中。另外在发酵前,还使用有机维奥尼尔葡萄皮作为野菌的菌种,加入到桶中。风味描述为:辛辣,花卉和杏子与干爽的回味[1]。

闻香是野菌啤酒都有的酸馊味,但没有其他负面的味道。喝入口的时候,首先是非常酸的辛辣感,中段是一些淡淡的水果味(不确定是不是杏子),收口非常干爽,鼻后闻香会有一些花香。这个酒配重口味的食物会很棒,下酒菜是之前买的一包巧克力棉花糖,棉花糖吃几颗就已经甜到掉牙了,但是酒液收口干爽的特性很好的抹去了甜腻的感觉,非常棒。

资料来源:

[1]: https://www.beermash.com.au/products/hop-nation-2022-blobfish-barrel-aged-mixed-culture-saison-bottle-375ml

作者: 7gugu

I'm a phpe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